说说我比较常用的两款粉底液吧。


第一个是纪梵希绒雾哑光粉底液 01瓷白色


这款粉底液流动性大,虽然是很润的质地,但是上脸是绒雾哑光的效果,而且很轻薄也很贴合,味道很好闻,我一直比较喜欢哑光雾面的妆效,而且对作为混干皮的我来说,特别喜欢了,持久力很不错,定妆之后能维持八个小时那样,不过遮瑕力很弱,脸上的痘印,一些淡斑都遮不到,还有上脸过后会氧化,和肤色更贴合一点,那对于喜欢高遮瑕的朋友来说不适合了,喜欢轻透的妆效的人可以考虑。




第二个就是 W.Lab超模美颜粉底液 21号遮瑕亮白


这一个买的时候看介绍说是一款解决遮瑕+BB霜+粉底液,而且也很平价,想着那就买来试试,用前需要摇匀,流动性不大,妆效比较厚重,质地会更油润一点,遮瑕效果是真的很不错,用这一款的话,对于我来说,后续我是不用上遮瑕,一款全搞定了,不过妆效太厚重了我不是说很喜欢,但是现在我把这个当遮瑕液,局部用比较多。


有时候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我会将这两款混合在一起,特别的好用,是我最喜欢的搭配了。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5)
© 鱼鱼鱼鱼鱼瑜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