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爱用的几个护肤品

先说说我的肤质吧,夏混油,冬混干,皮肤换季容易过敏,所以护肤品大都是以温和,保湿为主。

图2两个护肤品分别是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和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胀精华液。

两个精华液我是交替使用的,不过皮肤状态不怎么好的时候,我会选择使用薇诺娜,它上脸吸收很快,而且修护力也不错,睡前使用了,第二天起来看的话,皮肤状态会好很多,尤其是过敏的时候,用它再加上舒敏霜,皮肤痒,泛红的状态会改善很多。那欧莱雅的那个就是纯保湿的作用,不过保湿效果是特别的好个人觉得,洗完脸以后,用它后续没有使用其他护肤品都不会干,就是味道特别香,有点不太喜欢。

图3是DR.WU的玻尿酸保湿化妆水

这个对我来说是无限回购的产品,水是粘稠的质地,还会拉丝的那种,但是上脸很清爽,不过补水能力还是很强的,不能说很快就吸收,但轻拍一下就能吸收了,而且作为医美品牌,它没有含酒精,香精这些,很温和,也很适合敏感肌。

图4两个产品分别是兰蔻新塑颜紧致眼霜和兰蔻立体塑颜紧致晚霜。

这是买欧莱雅小美盒里面含有的产品,刚好手上的眼霜和面霜快用了,就直接拿它们试用了一下,发现还挺好用的,等用完了决定入手眼霜,兰蔻的这款眼霜,很滋润,而且很快吸收和保湿效果也很好,对眼部的干纹明显的改善了,而且也不会长脂肪粒,而且我的眼睛还蛮敏感的,之前用雅诗兰黛的那一款总是会流眼泪和刺痛,但这一款并不会。

晚霜的话,是比较油的乳状质地,还蛮省用,真的是用一点就可以了,按照官网的手法按摩脸部,真的会有提拉效果,而且第二天起来皮肤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很保湿,但用太多会很油。不过暂时不会入手这一个。

图5两个分别是娇韵诗果冻唇油和资生堂悦薇颈霜

娇韵诗的这款唇油也成为了我要无限回购的产品,真的特别特别好用,我买的是02树莓的那个味道,官网介绍它含天然霍霍巴油,补充并平衡水分,深入滋润,预防并淡化唇纹。我是在每天晚上睡前都会擦上一层唇油,第二天早上起来嘴巴嫩嫩的,而且淡化唇纹的效果也很明显,因为有颜色,还可以当成淡淡的口红,虽然是小小的一瓶,但是很耐用。

资生堂的颈霜质地比较水润,但是吸收还挺快的,也挺保湿的,淡化颈纹的效果属于细水长流的那种,效果刚开始比较慢,要一直坚持用下去再配合按摩的手法才能有下效果,味道也挺好闻,会回购。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8)
© 鱼鱼鱼鱼鱼瑜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