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购入的面部清洁产品/(含有推荐和不推荐)


最近趁着洗面奶快用完时,入手了一些新的洗面奶和清洁面膜等产品。那现在就说下我购入的产品吧。


1.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这款面膜在我试用几次之后,正式列入我要无限回购的产品中了!!!

它的质地很顺滑,很好推开,官网上介绍说,里面含有活性炭,具有很强的吸附性。一般清洁面膜我一周试用两次那样,这个也不例外,这款我一般是敷十分钟左右,它很温和,很适合敏感肌了,上脸后会有点点发热的感觉,但不会不舒服。清洁力也很不错,也很容易洗掉,洗掉可以明显看的出鼻子的黑头和白头减少了,毛孔变干净。


2.雅诗兰黛红石榴泡沫洁面乳

这一款官网介绍有两种使用方式,第一种是作为洁面乳使用,它的膏体是黄色的,很厚实,取出一点就可以打出很丰富细腻的泡沫,清洁力也很好,洗完之后脸上不干,而且还有种觉得把脸上的水分锁住了(我个人迷之觉得),第二种是当成深层面膜使用,厚厚的敷一层在脸上,厚敷五分钟,然后轻轻的按摩洗去,脸上的脏东西可以被吸出,排浊去黄的效果很明显,而且皮肤还很保湿。个人这款洁面乳功能很强大了,很值得回购了。


3.黛珂肌耀未来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当初是盲买的,结果意外的发现很好用,现在已经回购第二瓶了。膏体是淡淡的紫色,很耐用,挤出一点,就可以起很多泡了,泡沫还蛮细腻的,味道也很好味,淡淡的花香味。清洁力挺强的,但是洗完后皮肤不会干,后面在网上查了一下,很多人说是皂基洗面奶,但我个人而言,洗完没有对皮肤造成负担,也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很喜欢。


4.碧柔深层卸妆乳

这个是朋友推荐我的,所以我也是抱着很大的期望买的,但发现,不太适合我,所以这个是不会回购的。它的包装我还是很有好感的,是按压式带泵头的,很方便。卸妆力比较弱,拿来卸淡妆的话完全可以,浓妆的话比较吃力。但我上脸使用的话,每一次都会有刺痛感,所以不会回购了。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打扰了!

评论
热度(14)
© 鱼鱼鱼鱼鱼瑜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