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8个爱用唇膏

常常擦口红,加上自己总是爱咬嘴唇的习惯,如果不好好护理的话,嘴巴会变得很干燥,所以润唇膏对于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1. 曼秀雷敦深层保湿润唇膏

这个牌子的润唇膏大家应该都特别熟悉了,平价又好用,不知道用完多少支了,这个说不上特别喜欢,但就是用习惯了,用完了就会继续买,嘴唇没什么问题时大部分都会用它,保湿效果很好,不会油的那种。


2. 依泉柔润特润唇膏(篮管)

这支是我用的最惊艳,最喜欢的一支了,简直是嘴唇干燥又爱脱皮的救星了,没有味道,膏体是比较厚重,很滋润,保湿度极高,也很持久,不舔嘴皮子的话,不怎么需要补涂,晚上擦的厚厚一层,早上起来嘴巴也不会干,总之,这个是无限回购的一款了~


3. 依泉柔润唇膏(白管)

这支滋润度保湿力也很好,没有篮管那么厚重,比较轻薄,味道是梅子味的,不是极干的嘴唇可以很适用了。


4. 资生堂molip药用唇膏

看到很多人推荐的时候就入手了,这是药用唇膏,里面含有VE,B6等有效成分,能缓解唇部问题。我只在唇部状态特别不好的时候会用,膏体是半透明的,上嘴会有点凉凉的,很滋润,但不会油嘴,是哑光的。


5. CARMEX原味管装润唇膏

这支也是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会用的,上嘴是凉凉的感觉,薄荷味的,很油润,它缓解唇部的效果比较明显,晚上擦上厚厚的一层,第二天起来死皮轻轻一擦就没了,还有点淡化唇色的作用(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心理作用,但我觉得有😂)


6. VDL粉蓝渐变方形口红唇膏

这个是我出去逛街不想擦口红的时候就会用的一支,它是PH值变色唇膏,淡淡的粉色,上嘴还比较滋润。


7. 娇韵诗魔法丰盈润色唇油

这支唇油是我用过最舒服的一支了,质地是水油状的,但不油腻,味道是很好闻,我入手的这支是树莓味的。它的刷头是挺胖的,但是很柔软,拿出来涂一次到两次就完全够用了,涂上嘴巴变嘟嘟唇很可爱,而且还可以淡化唇纹,不管是日常护理还是出门逛街当唇彩,都适用。


8. 兰芝夜间保湿修复唇膜

这个唇膜我大概一周使用三次左右,膏体很顺滑好推,质地也很滋润,味道是很香甜的草莓味,很好闻。它的淡化唇纹和去死皮的效果很明显,晚上敷上厚厚的一层,第二天早上我会拿牙刷轻轻的刷下嘴唇,死皮都能被带走,嘴巴变得嫩嫩的!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打扰了!

评论(3)
热度(11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鱼鱼鱼鱼瑜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