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自己旅行会带上的化妆品,所有的产品在图2,3,4都有标注。

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MAC晶亮润肤乳,也是妆前乳,我主要涂在要提亮的地方。

纪梵希的粉底液,上脸是哑光雾面的效果,持久力不错。

essence遮瑕液,遮瑕力还可以,而且不干。

阿玛尼黑管500,上嘴是橘红色,带细闪,很显气色显白超好看!

火烈鸟睫毛膏,真的特别好用,不会苍蝇腿,根根分明有迁长,还便宜!

innisfree眼线胶笔,我拿来画内眼线,不会晕。

熊野职人眼线液笔,我拿来画外眼线,不晕而且特别好画,对于我这个手残党来说找到了真爱!

kate的双头眉笔,软硬度适中,不用怕会重手,挺好画的。

爱丽小屋的这个眼影我是拿来修正眼影画重的。

nars高光腮红修容盘,里面有四个色,和名字一样,有高光腮红修容色,我还把它当作眼影中,不过修容色对我来说太深了我就没有把它用作修容。

visee眉粉,我觉得上色度还蛮不错的,也不怎么飞粉。

too cool for school修容,这是最爱的一个修容了,颜色特别的自然,好用!

nars蜜粉饼,持久力超级棒,而且定妆效果很漂亮,上脸会有淡淡的光泽感。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鱼鱼鱼鱼瑜y | Powered by LOFTER